中国光大银行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中国光大银行第三届**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杰,总行零售营业部总司理陈昌宏等带领出席角逐。总行资产办理部总司理张旭阳**的**评审团及各分行代表参加对参赛选手的表示作出评判。

本届**理财师大赛自9月开赛以来,历经分行海选、区域晋级两轮选拔后,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西安、青岛、长春、宁波、南宁、昆明、武汉、黑龙江和南昌分行的15位选手*终入围总决赛。总决赛现场,选手们在方案展示、辩说赛和匹敌赛等环节充实揭示了扎实过硬的营业实力和小我风度。(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