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15亿定增方案 万业企业昨日涨停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时隔百天,万业企业公布新的定增方案。昨日,万业企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4.46元/股的价格向10名特定投资者定增不超过3.3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定增方案的募集资金将投资于上海宝山紫辰苑三期和上海松江万业名苑,以上投资标的都是以中小户型刚性需求为主的普通商品项目。具体而言,万业企业将在宝山项目投资15.93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2亿元,预计总销售收入28.92亿元,净利润6.82亿元;松江项目拟投资13.1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亿元,预计带来14.50亿元的销售收入和0.83亿元的净利润。

据《·**》此前报道,早在今年8月中旬,万业企业就发布过针对上述两项目的定增方案。不过,当时定增的价格为3.78元/股,定增的数量不超过3.97亿股,总募集金额不超过15亿元。相比之下,本次的定增价格较上次上调了18%。

事实上,“8月中旬的定增方案在9月2日股东大会上遭到中小股东的否决, 而大股东又回避投票,增发的相关议案均未获得通过,主要原因在于定增价格偏低让中小股东不满。”上海当地媒体称。而*新的“提价的定增方案”推出后,万业企业随后披露的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显示,新的定增方案获得审议通过。

记者从万业企业发布的三季报获悉,该公司今年前9月共实现营业收入7.85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1.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6.53%。

二级市场上,截至昨日收盘,万业企业收报5.57元,涨10.08%。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