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金宝间接享受降息优惠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中信薪金煲增个贷自动还款功能

据了解,自5月份中信薪金煲对接的**批货币基金嘉实薪金宝和信诚薪金宝上线,截至目前,中信薪金煲的签约客户数已经超过了60万。日前其又开通个贷自动还款功能,且对接的货币基金收益还能与贷款利息实现“对冲”,令客户间接享受降息优惠。

央行上周末刚宣布降息,不少“房奴”就开始计算每月房贷能省多少。其中与房贷密切相关的五年以上贷款年利率由6.55%降至6.15%,相当于打了9.4折。虽然大幅度降息优惠难享,但如果客户用中信薪金煲对准备用来还贷的资金进行短期理财,以*早与薪金煲对接,且当下规模与客户数均**的嘉实薪金宝为例,截至11月19日,其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44%,年化收益率4.32%。用这笔短期理财收益与贷款利息进行“对冲”,等于间接享受了更多贷款“利率优惠”。

具体而言,客户只要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签约“中信薪金煲”业务并选择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作为对接货币基金,同时关联相关***,并且自主设定***还款日。届时,薪金煲将在还款日前的*后一个基金交易日发起自动赎回,在还款当日划入客户***账户,实现理财还款全智能。

中信银行今年5月推出薪金煲业务,打通货币基金线下线上支付功能,其支付效果和目前银行账户的活期存款相近,但能提供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对于活期存款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据WIND显示,截至三季度末,**“牵手”的嘉实薪金宝以63.14亿元的规模,为中信薪金煲贡献*大份额。其次是信诚薪金宝,规模58.69亿元,华夏薪金宝和南方薪金宝分别为16.06亿元和5.35亿元。其中嘉实薪金宝增速*快,从二季度的21.20亿元上升到三季度的63.14亿元,规模增加近三倍。(朱安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