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TOP写字楼盈系列闪耀作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在广州写字楼市场,富力地产显然是其中的领跑发展商,其“盈”系列写字楼遍布整个珠江新城,至目前为止,其“盈”系列的金漆招牌已成为许多写字楼物业买家或投资者的*选。作为富力地产的盈系列***献——富力盈东**,则是富力地产以珠江新城CBD成熟的**写字楼为蓝本打造的又一新项目,它延续了富力CBD写字楼的DNA,定位为广州双CBD核心**超**写字楼,并以233米的高度,超将成为珠江新城商圈的地标性建筑。

富力盈东**,富力***写字楼【盈系列】2014年至闪耀之作,海拔233米,集【盈系列】众多**配备于一身,CBD**资产,项目为27万㎡人文综合体富力东山新天地的超**写字楼部分。富力盈东**建筑层数50层,其中1~4层为商业,6-50层为超**写字楼,共有43层办公层,采用分区管理的理念,19部高速电梯等待时间不超过40秒,实现从大堂抵达各个分区。

在布局上,写字楼强调正南北朝向设计,标准层面积约2300平方米,面积区间115~2300平方米,可自由间隔,户户方正实用,并划分为10-11个产权证,可满足大型企业以及中小企业的不同需求。

在配置上,采用了中央空调系统,可实现24小时新风循环。大厦还引进**领先的供电系统,提供套内面积100瓦/㎡的用电负荷,两路电源同时供电。垂直主干管井引入光纤和大对数电缆,确保用户拥有100兆入户带宽,各层客户可按10平方米配装1个数据和10个语音点。此外,室内还配有网络架空地台等精装交付,5A级智能化管理系统,这充分展露“安全、舒适、高效、节能”的**超**办公标准。

项目目前销售均价为30000元/㎡起,参与电商最高可获10万抵扣40万优惠,项目投资自用两相宜,升值潜力*大欢迎到访咨询了解。

据悉本周六(11月29日)下午2点在【富力盈东**】销售中心举办的“盈”策略——富力盈东**企业管理思维峰会,届时项目将会邀请在企业管理方面经验丰富的徐鹏讲师来给广州各专业市场行业总经理带来最有效的领导学理念。(徐鹏讲师是华南理工大学的博士,曾任中山大学企业教练培训机构领导力培训教授)

活动时间:11月29日(星期六)下午14:00——17:30

活动地点:富力盈东**销售中心,即富力东山新天地【广州大道与中山一路交汇处(广州人保大厦旁)】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2018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