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房贷相当于打94折 今年最好购房窗口出现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犹如冬日里的一把*,上周五(11.21)央行宣布自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一道降息令让楼市瞬间被点燃。据网监控阳光家缘数据,降息*日(11.22)广州全市成交332套,与前**相比(11.21成交220套)涨幅达5成,并创下11月以来单日成交量第三高。

央行降息的消息一出,不少有房贷在身的市民**反应就是每月还贷会减少。**元左右的房贷每月可以少还200多元。本次降息是自2012年7月以来的*次降息。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至五年和五年以上的贷款基准利率则分别下调至6%和6.15%。这也就意味着,想要购房、已购房者,且合同中注明“浮动利率”的房奴们,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由6.55%下调至6.15%,相当于打了9.4折。

以商业房贷100万元,按照基准利率2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降息前,月供为7483.2元,20年总利息达65.77万元;降息后,月供降至7251.12元,总利息61.76万元,房贷月供减少234元,总利息则减少了5.6万元。

“这已经是*好的购房时间窗口期。”有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全国各地限贷限购政策都已经有所松绑,现在货币政策也已经放开,所以会成为*好的购房窗口。一旦企业**成本升上去,那么资产的价格就会水涨船高,当下开发商的库存量都处在高位,因此购房者应该选择在现在出手。”

正太广场 市桥**大型商住综合体1万抵8万*爆认筹中

项目动态:正太广场即将推B1、C2栋79平、85平、87平的两房和84平、93平的三房单位,预计下月开放样板间,目前认筹享1万抵8万优惠。

产品优势:项目推出的户型都是刚需高实用率小户,其中C2栋的84平就能做3房单位,可见实用率高。另外,项目并配套有省一级市桥中心小学以及番禺实验小学学位,同属学位房。

项目配套:正太广场项目临近易发街、大北路、繁华路等番禺传统商业街,类似广州的上下九、北京路,人流非常旺,衣食住行商业等配套一应俱全。

教育资源:市桥集中了番禺*好的教育资源,而正太广场附近就有包括市桥中心小学、番禺实验中学等省一级教育资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读书问题!

交通配套:正太广场靠近地铁3号线市桥站,项目门口即有多条公交车路线接驳地铁站,30分钟内到达天河0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