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如何吸引新时代的游客?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在亚洲竞争日趋激烈的旅游市场保持**地位,香港必须作出调整,盛贸酒店*席运营官LotharNes**ann如是说。

Nes**ann表示:"中国大陆新的消费群体见多识广,受过高等教育,他们了解自己的喜好,也善于进行多方比较。他们到过伦敦、罗马和纽约,他们体验过通行的**标准。"

通常,中国大陆的游客占赴港游客总数的三分之二。即便是*近"占领中环"的事件,大陆游客到香港旅游的需求依然旺盛。

然而,过去十年间,中国大陆涌现了一批年纪轻轻就游历四方的中产阶层,他们不断**国外的旅行目的地。有数据显示,出境游客的数量环比增长超过了15%,尽管香港在所有出境游目的地中高居榜*,但泰国、台湾、韩国正在与之争夺中国大陆的游客。

Nes**ann补充道:"亚洲各主要城市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其中新加坡和香港就是例证。这些城市必须不断为消费者**有利环境,并且在未来几年,城市间的竞争将涉及娱乐和餐饮等各个方面。"

"如果香港不把其他城市视为自己的威胁,那就大错特错了。"

过去十年,中国大陆的市场需求带动了香港酒店存量的增长——据香港旅游局的数据,香港2014年预计将新增3,331套酒店客房。

香格里拉、洲际、喜达屋和希尔顿酒店代表了香港酒店业的**品牌,但一批中档酒店的兴起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豪华酒店仍有增长空间,**品牌仍有市场,但新千年的游客有了新的需求,他们不仅年轻,而且内心朝气蓬勃。"

Nes**ann领导盛贸酒店展开了二十年来第一次品牌重塑活动。这家豪华酒店正在引入一个新的品牌"今旅(Hotel Jen)",专门针对拥有新时代思维的游客。

*家"今旅"酒店于2014年10月在新加坡开业迎宾,并将在2015年3月前,先后在香港、布里斯班、槟城、新山、马尼拉、马尔代夫、北京和沈阳开设新店。

Nes**ann表示:"我们观察到,与前几年相比,市场上涌现了一批更年轻的游客。他们更加聪明,旅游经验也更丰富。"

"我们知道你想要的绝不是一块15美元的巧克力棒。你想要在远行时能买一杯咖啡,在出租车里边工作边享用。你可不想穿过一整条街去找咖啡厅。移动设备充电站要无处不在——我们的客户在旅行时都会带上两三个终端设备。"

除酒店之外,Nes**ann还敦促娱乐和零售等各个行业重新思考各自的产品。

他补充道:"香港要想吸引外来的消费者,必须设法举办一些大型的运动会和音乐会。"

香港正在努力转变,以吸引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游客群体,但Nes**ann坚信,中国大陆的庞大人口将支撑香港迅猛发展的酒店业。

"中国大陆的市场巨大,很多潜在的游客正涌向香港。

香港的酒店非常活跃,长期以来引领着行业发展的趋势。香港酒店的这一优势仍将持续。"

香港酒店的*新趋势可能不仅仅是过往五星级酒店的奢华,更多的满足新千年消费者对酒店的期许:对奢华享受的重新界定。新一代游客更多地在向酒店集团传递一种观点:无微不至,方能无往不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