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确认贾跃亭回国 曾在香港做手术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的去向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昨日下午,乐视网高管*次公开宣布,“老贾回来了!”乐视集团**团队表示,对于贾跃亭回国的消息,尚没有得到公司正式通知。

  昨日下午,乐视网网站事业群执行总裁高飞在乐视网年度营销推介会上表示:老贾回来了。高飞表示,随着很多东西的尘埃落定,很多事情都会清者自清。

  据媒体报道,贾跃亭在今年6月出国考察,此后8月26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身在欧洲的他连线表示会在三四周后归国,但到11月,贾跃亭都未回国,引发诸多猜测。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因患胸腺瘤在香港接受了手术*疗,手术进行得十分顺利,即将进行第二阶段*疗。对此,乐视集团**部向北京晨报记者表示,贾跃亭的确在香港做过手术,手术成功,目前正进行第二阶段*疗。但对于贾跃亭回国的消息,**部尚未接到公司通知。(记者 韩元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