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顺利通过环境管理体系监督性审核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10日至12日,华夏认证中心对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环境管理体系监督性审核。审核组经过与企业的管理层交流、查阅资料、面谈、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审核后认为: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环境管理体系的运行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新华制药顺利通过环境管理体系监督性审核。

此次审核,**组充分肯定了新华制药在环境管理体系运行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华制药在守法经营、技术进步、节能减排、原材料节约、废水处理工艺创新、废气源头*理、危险废物减量化和资源化等方面的一些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新华制药将结合审核**的意见,做好有关整改工作,持续改进环境管理体系。

节能、低碳、绿色、环保既是新形势下国家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也是企业自身在进行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中实现良性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多年来,新华制药坚持以四***运用为主的思路在节能减排等方面举措频出,连年超额完成与地方**签订的节能目标责任指标。

据了解,近年来新华制药积极响应淄博市**、淄博市环保局关于鼓励企业自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危险废物的号召,投资2000余万元自行建设固废焚烧能源化项目,走在了全市及全省的**。五年来,共投入资金近3亿元,实施环措项目100个,累计减排COD3000余吨,氨氮近500吨,实现废水达标排放、异味有效控制和危废规范管理。节能减排方面,共投入资金6000多万元,实施节能项目170余个,累计节约能源折标准煤21104吨,万元产值能耗由2008年317.15千克标准煤/万元降为2013年262.35千克标准煤/万元,降低17.28%,被评为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获得山东省**个“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0年和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能源计量****企业”,位居2013年山东省1188家**用能企业综合节能考核第二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