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献给世界的养生家园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健康已成为了大家日益关注的焦点。然而身体的健康,又与生活的环境密不可分。但就目前城市居住环境来看,空气污染的加剧、水污染严重和水资源短缺、天然植被减少、城市绿地覆盖率低、重金属超标的水果、蔬菜……让许多城市人开始逃离都市。同时随着人们的消费力越来越强,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注重假日休闲,久居城市的人们开始选择一些空气质量好、环境优美的养生度假大盘作为他们人生的第二居所。恒大泉都作为***席世界温泉度假城,无论是周边的自然资源,还是项目内部的**养生度假配套,堪称珠三角养生度假居所的典范。

——张先生眼中:空气纯净,水源**,养生的**圣地

我选择在恒大泉都买房是因为这边自然环境好,空气纯净,水质甘甜清醇。在广州生活多年,一直都生活在灰霾的天空下,很难碰到晴朗的天空。在恒大泉都就可以天天见到蓝天白云,而且森林覆盖率高达70%,是一处天然“绿肺”。空气中负离子含量高达4万/cm³,是都市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置身于这个万亩天然氧吧,不但有助于身心放松,也能改善人的呼吸系统和循环系统!

而且恒大泉都的日常用水取自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区——锦江水库的**水源,锦江水库是江门地区*大的水库,也是江门地区目前水质*好的水库,是恩平市现在的主要饮用水源,也是江门地区重要的后备饮用水源。该保护区内方圆30公里内无任何农业、工业污染,水质甘甜清醇,无需过滤、消毒便可直饮,锦江上游水更可以直接饮用,堪称健康养生*佳法宝。

——黄女士眼中:原生态地道美食,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当记者采访黄女士时,酷爱美食的黄女士脸上露出了笑容,向记者说到:“我*爱这里的美食了,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人们出于对健康的更高期待,对于饮食需求**片面追求美味,而是更加注重吃得生态、吃得健康”。恩平是“旅游美食之乡”,这里不仅有无数“吃过翻寻味”的美食,包括簕菜、山坑螺、山坑鱼、濑粉、恩平烧、豆腐角等知名美食,以及野生土长的山珍****,原生态食材丰富、生态美食堪称一绝。

——小业主眼中:在家里就可以泡温泉,周末随时玩遍景区

当记者问到小业主*喜欢这里什么的时候,黄女士11岁儿子兴奋的说到:“我*喜欢泡温泉了,而且周末还可以去池塘钓鱼、去果园摘水果。”黄女士向记者解释到,恩平本来就是中国*个温泉之乡,温泉资源十分丰富,恒大泉都自身就拥有3大天然泉眼,是罕有的小苏打“滑温泉”,不仅水质滑润如玉,还富含人体所需微矿物质,不仅在恩平,即便在整个珠三角都是绝无仅有的。

销售链接:

恒大泉都主推献给世界的温泉养生别墅,户户稀缺天然小苏打温泉入户,还带超大双花园,*付仅需9万起;还有全新49-110㎡的一至三房的温泉区豪装洋房,*付2万起,并赠送1600元/㎡满屋9A名牌精装。据悉,恒大泉都还在佛山季华美食城内设有外展点,现正火热登记中,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自驾预约到访更送温泉票。VIP电话:4000882666。

其他项目快讯: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将盛大开盘

据了解,恒大地产旗下的新项目,138万平方都荟综合体——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期洋房即将盛大开盘,现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置业钜惠。*付10万起,即可购买全新73-126m²花园美宅,送1600元/m²豪华装修,立刻在阳光海岛拥有您的第二人生。同期发售的还有188-227m²湖畔别墅以及70-120m²临街旺铺。购房即送三天两晚海南游,让您享受加倍幸福。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位于海南省都会城市——海口,区位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离海边仅10分钟车程,3分钟到达东线轻轨站,10分钟到达美兰机场,出岛入岛便捷。这里一年四季有的是蓝天、碧浪、白沙滩,空气清新,四季如春,即使进入冬季也丝毫不减其作为阳光海岛的魅力,是旅居置业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