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磷脂DHA,将“益智工程”与国际接轨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经济的发展,食物消费从温饱型向小康型过渡,人们对食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营养**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一些厂家看准了这个市场,不断推出维生素类、卵磷脂、DHA等产品。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绿色的渴望,致力于微藻生物与有机农业发展的广东藻鹭实业有限公司开发了由珍禽白鹜鸭采食螺旋藻产出的富含卵磷脂DHA(脑**)鸭蛋。

据广东藻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飞絮介绍:“由于食品安全问题备受消费者关注和重视,企业只有做生态农业的实践者,专注于高品质的安全食品。将广大消费者的安全和健康当成自己所必须履行的社会责任,才能真正意义叫干事业!我们遵循资源节约和可持续利用,携手海归博士构建了****以微藻生物与生态产业相结合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藻鹭鲜蛋秉承:鸡鸭提取,生物过筛的原则,每天以五谷杂粮和螺旋藻現磨饲料,从而**因饲料需要储存而添加抗生素和防腐防霉之类的添加剂,真正做到饲料***。另:给鸡鸭喂食是新鲜的螺旋藻饲料,并在自然阳光下自由生长,使鸡鸭本身更强壮,具有更强的抗病毒能力。

采访中,藻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飞絮向记者透露,DHA营养鸡蛋在国外非常普及。欧、美、日等发达国家消费DHA营养蛋已超过20年,人们更喜欢来自天然食物的营养,所以在人口只有3亿的美国,DHA蛋年销售超过35亿枚,平均售价为每个5美元,而藻鹭DHA鸭蛋目前售价是10元左右一枚。

究竟DHA在人体内起着什么作用,在人类各年龄阶段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副主任蔡美琴教授解释,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在人类的婴幼儿、青少年、成人及老年等各年龄阶段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对人类大脑、视觉神经和心脏都起着重要作用。但现有调查表明,中国人每日从膳食中摄入的DHA明显不足。流行病学研究发现,体内DHA含量高的人普遍心理承受力强,智力发育指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