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大城幸福沉淀 领启广州北精英生活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广州北的*热发展,区域交通和配套的愈发成熟,越来越多广州城区的白领**将目光移向广州北,令其一跃成为新置业热土。据了解,除了交通、配套、品质的要求,品牌实力也是众购房者着重考虑的因素,选择品牌开发商,无异于给自己购买了一份置业“保险单”。作为广州北*具人气的品牌大盘,恒大银湖城除了集多重优势于一身,更有恒大品质作强力支撑,一直深受白领**的认可,被誉为“广州北**生活大城”。随着项目日臻成熟,外在利好不断涌现,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购房者前来热*。

生活大享受,奢华配套定义幸福生活

作为广州北楼盘中的实力品牌大盘,恒大银湖城重金打造2500㎡**会所, 8600㎡运动中心,1000㎡室内游泳池,24000㎡社区中小学,7400㎡双语幼儿园,欧陆风情商业街等恢弘航母配套,即便在全国,亦属罕见。此外,恒大银湖城更是不遗余力在社区景观上下功夫。在充分利用其外部生态环境基础上,诚邀**知名景观**亲自执笔,承袭欧洲**园林风格,将其内部景观打造成***的**园林。**景观大湖大气磅礴,湖岸线曲折蜿蜒、跌水喷泉豪华气派,更有亲水广场、景观花带等形成多彩的自然生态体验,使欧陆风情建筑与壮阔的水域景观**融合,**打造广州北**大城生活范本。

开通倒计时,高速开通助力升值无限

除了自身的过硬品质,便捷的交通也为银湖城收获了*爆的销情。随着近1年多的快速施工,连通广清两地的重要主动脉——广清高速银盏段新出口已进入开通倒计时阶段,将于2015年1月25日开通投入使用。届时,位于新银盏高速口的银湖城将实现30分钟直达环市路,广州北因交通问题而被压抑的巨大置业需求也即将释放!目前广州北价格仍处洼地,还有得天独厚的青山绿水,万达、长隆进驻等利好因素,随着交通拉近两地距离,将会有越来越城市**瞄准广州北,实现“住在广州北,工作在天河”的快速生活模式,届时广州北的价值将不可同日而语。恒大银湖城凭借极佳的地理位置,坐享交通头等利好,价值必然也将迎来大升级。

劲减18万,豪装洋房钜惠震撼全城

恒大银湖城虽然以绝对豪宅品质打造广州北人居典范,但价格却超乎想象,让众多白领**住豪宅的梦想轻易实现。36-85m2一至三房金牌户型,首付仅需2万起,并送2000元/㎡满屋豪装,精选的5套122-128 m2一口价三房豪装单位,*高直减18万!据了解,超低首付钜惠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了,有意购房的朋友要赶紧入手了! 除了买房有给力优惠,上周项目举办的“电玩盟主争霸”活动,更大手笔地送出iphone6、精美家电等豪华大礼,多重惊喜豪礼史无前例,加上刺激又好玩的电玩、美味的小吃,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尽情狂欢。现场娃娃机、大型篮球机、趣味双人打地鼠各种有趣电玩游戏,让来到这里的孩子们和家长共同与快乐相拥。

其他项目快讯: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将盛大开盘

据了解,恒大地产旗下的新项目,138万平方都荟综合体——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首期洋房即将盛大开盘,现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置业钜惠。首付10万起,即可购买全新73-126m²花园美宅,送1600元/m²豪华装修,立刻在阳光海岛拥有您的第二人生。同期发售的还有188-227m²湖畔别墅以及70-120m²临街旺铺。购房即送三天两晚海南游,让您享受加倍幸福。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位于海南省都会城市——海口,区位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离海边仅10分钟车程,3分钟到达东线轻轨站,10分钟到达美兰机场,出岛入岛便捷。这里一年四季有的是蓝天、碧浪、白沙滩,空气清新,四季如春,即使进入冬季也丝毫不减其作为阳光海岛的魅力,是旅居置业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