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置业享钜惠 抢住四年醇熟大盘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中,繁华便捷的生活与优美的自然生态景观往往很难同时拥有。位于云浮城西板块的湖岸大盘——恒大城,却同时实现了这两大人居梦想。恒大城开盘至今,社区已历经四年醇熟,每次推出新组团,打造出人居品质不断升级,受到云城购房者的持续关注与青睐。将近岁末,**人居品质**的洋房新品【云玺】即将隆重登场,以**奢逸人居空间设计,超宽楼间距以及高园林绿化率打造全城罕见的79-123 m²**户型。让人惊喜的是,*付5万起即可体验新品带来的**奢华感受,更送2000元/m²全屋品牌豪装,新品岁末钜惠将**云城楼市。

四年醇熟城央大盘,【云玺】新品臻美绽放

云浮恒大城位于城西板块的环市西路核心地段,从11年开盘至今,恒大城在云浮深耕四年,区域成熟大盘形象日渐鲜明。随着所处城西板块区域配套日趋成熟,恒大城生活配套和房产价值不断升级,每次推出的产品也深受客户青睐,呈持续**趋势。此次推出的新品,与恒大城打造的精品一脉相承,引得云城不少购房者关注。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城西板块发展势头迅猛,城市配套建设日益完善,以新世纪广场为核心的城西商圈已成型,环市西路被纳入市政路段,众多知名学府进驻云浮教育园区,越来越多的置业者看中板块居住优势而选择定居于此。

据了解,经过数年的精心打造,恒大城蜕变为云城湖岸豪宅大盘。社区在中心大湖的基础上建成30000㎡至美园林,经过数年打造,发展9大主题园林与8大风情广场,多重叠景相互呼应。多种名贵树种经过数年时间已长为满园林荫,过百种鲜花争相斗艳,构成了家门口的**生态博览园。空气清新自然,园林每天制造的丰富负离子含量,远非老城区空气质量能媲美。恒大城内的风情商街、银行、连锁超市等一站式利民配套已日趋成熟。无论是汇集餐饮、购物、娱乐等功能的风情商业街,还是即将实现的恒大影城,其日渐升级完善的内外配套,必定会使业主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大大提升。临近岁末,于数年醇熟的社区之上,【云玺】新品载誉面世,居住价值再度升级,为云城购房者献上岁末*作。

*付5万起,轻松升级舒适生活

在恒大城社区经过数年醇熟后,【云玺】新品奉献给置业者的更多是人居享受的质变。新品楼距高达百米,不但可畅揽园林美景,更可**居家生活的私密性。【云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的户型设计,以前瞻的视野**城市人居格局方向,升级后的79-123m²醇美户型,豪阔双厅直线连通,开阔的空间拓展布局,不仅是对居住空间的阐释,更能使心境、气质得到涵养。大型观景阳台,让户外的园林美景成为生活的布景,推窗可见绮美园林,散步即到森林广场,在城市之中实现把大自然搬回家的居住梦想。

值得关注的是,【云玺】新品全面升级了9A装修标准,集ToTo、松下、西门子等******,6000多条精工标准打造,打造云浮豪装房**。在恒大城高端的住宅品质下,给出的购房优惠幅度却十分亲民,新品现处于推出前期的认筹阶段,以*付3万起超低价即可拥有。可以说是年底圆置业梦的大好时机。

项目链接: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将盛大开盘

据了解,恒大地产旗下的新项目,138万平方都荟综合体——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期洋房即将盛大开盘,现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置业钜惠。*付10万起,即可购买**73-126m²花园美宅,送1600元/m²豪华装修,立刻在阳光海岛拥有您的第二人生。同期发售的还有188-227m²湖畔别墅以及70-120m²临街旺铺。购房即送三天两晚海南游,让您享受加倍幸福。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位于海南省都会城市——海口,区位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离海边仅10分钟车程,3分钟到达东线轻轨站,10分钟到达美兰机场,出岛入岛便捷。这里一年四季有的是蓝天、碧浪、白沙滩,空气清新,四季如春,即使进入冬季也丝毫不减其作为阳光海岛的魅力,是旅居置业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