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ion10高端女装这个秋冬不高冷,油画笔触时髦穿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任凭艺术灵感一再高冷,时装都总能找到一个法子为让你“解封”。今个秋冬,Edition10女装**从当代艺术汲取灵感,古典人物通过数码错位,展露****的新锐气息,同时,浪漫而颇具灵气的油画笔触,从画板蔓延至服装配饰,让你24小时“时髦”都毫不费力,将艺术穿上身,就这么容易!

[Flower Transform]花的蜕变

延续秋季的大理石纹路设计,油画色彩的花朵图案,以切割、晕染等手法重新表现,花仿佛在化学作用下产生了蜕变,呈现出不一样的表情。脆弱的花卉持久盛放,与莓紫、芒果黄与花岗岩色调调和,酝酿出的这份冬日浪漫既是温暖饱和的,同时坚韧不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