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毛衣搭配 温暖又时髦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betu百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毛衣搭配,今年秋冬,想要把高领毛衣穿的时髦,可尝试如今*到爆的层叠穿法,与半裙、oversize西装、与牛仔裤和高跟鞋搭配,姑娘们大可借机购置一件,为你的冬日造型添加亮点。

今年寒冬,套头毛衣为你带来阵阵暖意,在这带着寒意的季节,多一点温暖少一点冷酷,时尚潮人也不仅仅是一个劲儿的追赶潮流,温暖舒适也应该是时尚咖的宗旨,不同型格的套头毛衣都是这一季的必败单品。不可否认,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毛衣每年都要席卷一次大街小巷,成为秋冬的*In服饰。所以还等什么,赶快入手一件又舒服又保暖的毛衣吧,瞬间Up你的时髦度!

毛衣线条新玩儿法

黑白直线条已逐渐退居主流,凌乱或不同位置地点缀线条、粗线型的拼色穿插才是新一轮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