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基•丽江国际产品发布暨广告语征集新闻发布会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26日,创基•丽江**产品发布暨广告语征集启动会于增城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一厅顺利举行。各路媒体准时悉数到场,等待着即将发布的增城湾区**之作——创基•丽江**,与在增城日报上持续造势的广告语征集活动。

上午十点三十分,发布会正式开始,创基地产常务总经理发言致辞,向到场媒体与观众,详细介绍了创基地产的品牌理念、丽江**项目理念和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初衷。据介绍,创基地产是一家以住宅、商业开发为主的专业地产开发公司,致力于以**住宅物业为核心的物业综合开发。在广州,创基•丽江**是创基地产以“精心打造品质建筑、**优越生活方式”为理念,极力打造的一个**湾区项目。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湾区生活,创基地产特意举办一场全民皆可参与的“**广告语征集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发现增江之美,荔城之美。

会上创基地产营销负责人演示创基•丽江**产品的推介。产品的品质是创基地产自信的所在,对于增城区域来说,创基•丽江**创下荔城的数项**:高达120米的摩天建筑,是丽江**展示给世人的*好的一面,数项区域*有的首创,精选的世界级定制家居,与**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带来的全面服务,无论内外,都是增城罕见的顶尖作品。

创基•丽江**出色的产品价值,引得了现场记者的极大兴趣,发问的热情也水涨船高,在问题一一得到解答之后,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广告语征集正式启动。

针对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周期、规则等详细内容,对到场媒体与现场观众进行讲解,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国的社会大众,不论是一组词,还是一句话,全民都可通过电子邮件、微信微博、信函或书面等方式参与,活动更是在增城之窗网站(www.zcwin.com)开设了官网,凡是参赛者,均有机会赢得价值134999元的“86天全世界环游之旅”大奖,搭乘歌诗达豪华游轮,跨越18个国家及地区,28个目的地,遍及3大洋5大洲。

本次活动将全程由增城日报直播进程,在增城日报的本刊与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将每周向公众通告活动情况,确保广告语征集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举行。

报名请直戳:www.zcwin.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