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不对等刺激楼市 究竟你的月供能省多少?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央行宣布降息,下调存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下调0.4%。“930”房贷新政的叠加效应正逐步显现,多地楼市骤然升温,购房者入市意愿积极。

那么,本次降低贷款基准利率,购房者可以省下多少*?对商业房贷客户来说,根据央行此次新规,五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6. 15%,较此前的利率下降0.4个百分点,相当于此前利率打了94折。

以商业房贷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通过房贷计算器可得,降息之前年利率6.55%,月供6353.6元。此次降息后,年利率6.15%,月供6092.3元,减少261.3元。

在政策向好的影响下,购房者的还贷压力有所减轻,入市意愿明显增加。机构数据显示,主要城市客户看房量均有明显上涨,主要城市看房咨询量环比上周上涨50%以上,其中表现*明显的是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客户咨询量上涨了80%以上。

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师称,对于房地产业的影响来说,货币手段历来是刺激市场需求的*有效工具。存贷款利率包括公积金贷款利率全面下调,对潜在购房需求的刺激释放作用较为直接。此轮降息将成为市场加快库存去化的重要利器,楼市“暖冬”可期。

央行不对等降息刺激楼市,究竟你的月供能省多少?包括房贷计算器等房贷计算工具均已更新至*新利率,寥寥几步简便操作,即可计算得出降息后不同贷款类型、贷款额度、贷款年限等情况下的月供金额。

**阅读:

央行降息也救不了 中国10城市将*先**

央行降息后 广州楼市人气飙升南沙重回上升通道

央行降息后 房奴如何月供更省*?

央行降息买房子要这样还款 一分钟为你省下十几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