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or自然风?这就是底色女装!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也许这是云南大理*常见的古宅,也许她再自然不过的融入密林深山,底色女装店的装修设计,如此吸引人的眼球,民族风or自然风,似乎都有迹可循!

原木拼接的门头上,底色的logo简单正符合大道至简的哲理!门柱的错落转角,富有层次堆叠的效果。橱窗依循底色的灰白墙面背景色调,模特们衣装搭配齐全,尽显新时代文艺青年范儿!如果你喜爱这样的风格,在这里,你会忍不住走进店来,一起欣赏底色女装的时尚风采!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1-24/319769.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