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之女宗馥莉:创业要谨慎 不能随意的跟风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1月27日消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次会员****召开,哇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之女宗馥莉在会上表示,在国外留学回国后,身上有西方跟东方的融合,但*重要的还是需要回到国内的大环境中。

对于现在的创业者,我没有什么建议不建议的,创业还是要量力而行吧,对整个社会环境要想得清楚一点,要冷静地对待这个创业热潮。不能因为以前房地产很*,就要投身房地产;互联网很*,就去互联网,得谨慎行事。

回到国内的这七八年里面,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认同别人的东西,也希望学到更多,通过公司的企业文化去传递到每个员工身上,这样的话,社会也会随着我们的一些变化去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