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新邨业主明年坐内线邨巴须刷卡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邨巴要**了,请各位周知。”昨日,祈福新邨有住户报料称,从明年1月起,住户乘坐内线邨巴进入小区,上车时须刷住户IC卡。而对于此前业主传言的邨巴新装验卡器拟收取费用一事,祈福方面解释称,这项新的管理措施只是小区逐渐实现智能化管理的一部分。

昨日,记者看到祈福物管贴出的《关于内线邨巴实行上车**的通告》,通告称:为避免个别人员使用无效的IC卡乘坐内线邨巴进入小区,从2015年1月1日起,上车时须持住户IC卡通过验卡器验证有效后方可乘坐内线邨巴。

有业主问:“很多非业主持有IC卡自由出入邨内,新的管理办法可以有效**这类人,是好事情。但家里要来个客人也麻烦,现在一户人家只能办4张IC卡,有时候还是不够用的。”祈福方面则表示,IC卡办理的数量是根据不同住户的户型来规定的,2房户型可办理4张,3房户型可办理6张,5房户型可办理10张,住户的直系亲属办卡不在此数量内。此外,入邨的访客必须在小区大门做相关登记手续才能进入。

据介绍,由于验卡器安装在邨巴上实行离线运作,故各住户的IC卡需事先在指定授权机上进行授权方可使用。目前物业公司已在邨巴总站、管理处以及小区各主牌楼值班室内装设了授权机,住户可在12月31日前持IC卡到任意一个授权机上进行授权操作,现场会有指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