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绿色恒大 低碳骑行”完美落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位于芙蓉新城CBD核心的韶关恒大城,举办韶城*届“绿色恒大,低碳骑行”活动。盛大的骑行活动吸引了超过200名市民参与,一众身穿红色恒大球衣的骑手,行驶于韶城主干道环城一周后,在恒大城胜利会合,在韶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大量市民关注,在城中引起一时话题。

恒大地产被誉为民生地产,旗下地产项目一直倡导健康人居理念,作为韶城的*席湖岸豪宅社区,恒大城优美的园林环境和**运动中心让恒大城低碳生活特色更加明显。**推出的景观楼王产品*付6万起,装饰选材参考绿色环保理念,以9A**精装体系打造。户型方正美观,大阳台大飘窗可以*大限度观赏绿色园林,深受韶城置业者关注。

9万平米园林大盘 数万业主热切期待

借着本次骑行活动的机会,记者前往采访韶关恒大城负责人,得知恒大地产**以来一直倡导和坚持“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其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多数伴随着*****园林、**臻美大湖等生态美景,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个绿色健康、纯生态的生活社区。根据负责人出示的项目规划资料明确表示,恒大城匠心打造90000㎡欧陆**园林大盘,以10000㎡中心湖为社区核心大景,让每一位进入恒大城的人皆产生视觉震撼、为之青睐。园区遍植百余种花卉乔灌四季常青,相映成画,多重景观层叠交错,每一处都流露着匠心的考究,让业主在生活的仰俯之间,享受***园林带来的绿色悠然生活。

为了带来更高健康生活价值,除了社区随处可见的康体设施之外,20000㎡**全能运动中心添置多个场馆,为业主健康生活提供保障。包揽室内恒温游泳池、篮球场、乓球室、羽毛球场、网球场;健身室、瑜伽房等顶级配套,运动设施如此齐全的社区运动中心在城中堪称罕见。据负责人介绍,项目未来规划中更有白金五星标准恒大酒店、商业中心、双语幼儿园、小学等一条龙配套,街区名店林立,商品琳琅满目,孩子教育畅享无忧,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在住宅方面,恒大城在建筑设计上大量采用低碳环保新材料,由世界设计大师执掌,携手蒙娜丽莎瓷砖、美的、松下、等几十家**一线品牌强强合作打造,打造韶城罕见的低碳健康美宅。湖岸园林叠加精装低碳美宅,享受的不只是城中少有的豪宅社区,更是一种绿色生活态度的彰显。

景观楼王,6万起*付轻松置业

记者从恒大城现场了解,为了能够于岁末之际,回馈全城置业者支持,恒大城特别加推豪装景观楼王房源,户型揽括78-125m²两房三房,该批单位从整体规划、景观园林等方面都堪称绝佳,享百米超宽楼距,不但无阻碍俯瞰园林美景,而且也能保证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在户型设计上更是从细节赋予产品生命力,南北朝向对流设计,确保园林每天产生的负离子流转屋内,为业主生活赋予自然清新气息。户型设计美观大方,打造大阳台大飘窗观景面,将园林变为家中布景的一部分。景观楼王产品可谓岁末市场上少见的精品之作,*付6万起的钜惠力度,也为置业者提供*低门槛的购房方式,户户加送2000元/m²豪装,更由世界设计大师执掌设计,贯彻使用9A标准的绿色环保材料,以实现户户满屋名牌精装;让业主免去装修烦恼,拎包即可入住。恒大城打造的**湖岸园林、健康运动中心的社区,以及9A材料选饰的美宅,谨献韶城难得一见的低碳生活方式,让韶城购房者艳羡。

其他项目快讯: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将盛大开盘

据了解,恒大地产旗下的新项目,138万平方都荟综合体——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期洋房即将盛大开盘,现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置业钜惠。*付10万起,即可购买**73-126m²花园美宅,送1600元/m²豪华装修,立刻在阳光海岛拥有您的第二人生。同期发售的还有188-227m²湖畔别墅以及70-120m²临街旺铺。购房即送三天两晚海南游,让您享受加倍幸福。

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位于海南省都会城市——海口,区位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离海边仅10分钟车程,3分钟到达东线轻轨站,10分钟到达美兰机场,出岛入岛便捷。这里一年四季有的是蓝天、碧浪、白沙滩,空气清新,四季如春,即使进入冬季也丝毫不减其作为阳光海岛的魅力,是旅居置业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