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表态互联网监管 鼓励按市场化原则兼并重组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央行网站发布消息称,人民银行正在牵头制定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我们将按照“适度监管、分类监管、协同监管、创新监管”的原则,建立和完善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框架。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在中国支付清算与互联网金融**上表示,具体来说:**,在监管规则和框架的设计上坚持开放包容理念。第二,加强规则公平性,防止监管套利。第三,应正确理解自律与监管的关系。第四,管机构与行业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鼓励按市场化原则兼并重组,提高行业竞争力。 第五,坚守业务底线,合规经营、谨慎经营。(记者李婧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