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网络促销或不得强设最低成交量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就《网络商品和服务集中促销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规定,网络集中促销组织者不得强制设定*低成交量或*低成交额、*低价或*高价、搭售或捆绑销售等条件,以限制、排斥网络集中促销经营者开展促销活动。


征求意见稿还规定,网络集中促销组织者应当在网站显著位置事先公示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的促销期限、促销方式和促销规则等信息。应当依据可以查验的统计结果公布网络集中促销的成交量、成交额,不得对成交量、成交额进行夸大宣传的虚假表示,不得为或协助网络集中促销经营者虚构交易、成交量或者虚假用户评价。


记者 陈郁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