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高铁 最平二等座仅200多元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终票价以发改委公布为准

贵阳市和贵广铁路公司相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贵广铁路拟在今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便宜的二等座票价为200多元。这样,坐高铁从广州去贵阳将比现在的普速列车硬卧还便宜,而时间上可节省15个小时。

贵广铁路起于贵阳北站,途经贵阳市、桂林市、肇庆和佛山等城市,止于广州南站,是一条高速客运专线。贵广铁路运营后,将计划开行动车组列车20对,其中“G”字头3对,“D”字头17对,具体为广州南至贵阳(北)10对、广州南至桂林北7对以及深圳北至桂林北3对。

贵广铁路公司总经理张建波透露,贵广高铁开通后,每日7时至20时20分从广州南站有列车发至贵阳,*快一趟用时4小时52分,比现在的普速列车节省15个小时。

张建波还透露,尽管贵广铁路建设成本很高,但“收费非常低”,贵阳到广州的二等座票价才200多元,但*终要以国家发改委公布为准。

相关报道

贵广高铁将带动黔东南旅游兴起

新快报讯 记者徐利欣 通讯员张敏婷报道 贵广高铁开通后,广州、贵阳两地*车交通时间将大幅缩短,市民高铁直达全国*大的苗寨——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大的侗寨—黎平县肇兴侗寨等黔东南地区,仅需约3个小时。除了省时间,高铁团的交通成本还将比飞机便宜500元——800元,预计2015年贵州线收客将有近2倍的增幅。

记者了解到,黔东南旅游产品也将全新亮相,包括黎平侗寨线路产品。如预售的贵广高铁黎平侗寨加榜梯田荔波大小七孔5天团,价格为2299元,较以往同类型双飞线路还便宜500元。而,早在9月就有旅行社率先推出近20条相关线路,价格从1000多元-3000多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