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和花园六期楼王单位11月29日盛大开盘预约倒计时中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楼王**震撼上市!7字头大户,厚惠有期!

11月29日盛大开盘!iPhone 6等着你拿!

82-114㎡刚需两三房,*爆预约中!

崇和花园前五期业主都已经入住,拥有完善成熟的配套设施,浓郁的幸福生活气氛。项目总体规划规划好,楼间距宽,低密度规划,户型空间大,户户南北对流。园林规划绿化舒适,布局精致,配套规划有会所、游泳池、地下停车场,配套即将升级。而且周边配套成等一应俱全。

本次主推82-114㎡刚需两三房,户户南北对流,户型方正实用,多面采光,超宽楼间距,多重景观设计,尊享东南亚风情小城的风情,从视野、私密性和便利性全面打造舒适的生活。享灵动居住空间,更是照顾到不同人所需,是*具人性化的配置,**诠释**生活样板。

*后一期楼王单位的户型设计,秉承了崇和花园一贯的精妙设计,将每一个空间都利用到**,好户型会说话,看过崇和花园六期,你就知道!

11月29日,这里将会是高朋满座,他们只为等崇和花园盛大开盘!

11月29日,这里将会是摩肩接踵,他们只为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11月29日,这里将会****,他们只想尽快过上幸福的生活!

11月29日,崇和花园*后一期楼王单位震撼上市!

厚惠有期!机会难得,错过后悔一生!

全城*热*购,*到即是赚到!

开盘热线:400-890-0000 转 811567

楼盘地址:增城市新塘镇永和新新七路299号(广惠高速入口处北侧5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