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迎来牛市行情 颐和大院顺势提价两成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央行降息后,市场的反映****,降息后两日,全国近40个主要城市看房咨询量环比上涨50%以上,一线城市客户咨询量更是大涨80%以上。部分房企开始传达“涨价令”,南湖**性别墅颐和大院甚至传出涨价20%的消息。记者随即致电颐和地产集团董事赵永爽,他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三季度以来颐和大院销售畅旺,*一无二的自然环境和风水优势受到**追捧,未来**豪宅的稀缺价值还将进一步加大。

松贷+降息 一线城市涨价风暴将起

在放松“限贷”、降低住房公积金门槛、取消限购等一系列提振楼市的政策之后,央行近日又在两年来*次宣布降息。对开发商来说,这意味着将从银行获得更低利率的贷款,**成本降低;对购房者来说,*套房的利率折扣将明显增加,月供也会减少。尤其对于还清**套房贷的改善型客户,将大幅降低按揭成本,形成双重利好,确立了市场回暖的信息,促使这部分需求的持续入市,对楼市形成“托举效应”。

政策层面利好似乎仍未出尽。***总理**强10月29日主持召开***常务会议,提出“稳定住房消费”的说法,次日,地产股大幅上涨。记者还了解到,智囊机构已将一份调整楼市政策的整体方案提交至监管层,其中包括对交易环节的税费进行减免,并对限购进行微调等,更好地刺激市场成交。若此类政策建议*终“落地”实施,无疑又是重大利好。

在此背景下,部分销售任务完成较好、资金压力较小的房企开始酝酿涨价。颐和大院自今年中秋开放“御玺塾”样板间以来,基本上是周周有活动、次次有成交,国庆前三天就卖了2.38亿元,有客户、有资金,当然有底气涨价。

广州升级超大城市 年底豪宅行情显现

近日,***调整城市规模划分标准,由四类变五类,增设人口超千万的超大城市,广州成为内地七个超大城市之一。一座城市规模标准定得越高,国家所给予的项目、政策上的扶持也会越多,对本身吸引人才、招商引资也有很大的好处。而在房地产市场,随着豪宅市场土地供应减少,未来的稀缺价值加大,超大城市的豪宅产品更是升值保证。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4**消费价格指数”显示,今年拉动**消费价格的所有品类中,豪宅价格的涨幅*大,为12.6%,同时豪宅也是过去8年平均涨幅*高的品类;某楼盘高尔夫别墅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2%,成为97个商品中涨幅的**名。从购买力上来看,下半年货币政策的短期宽松成为常态化,高端客户群手中可供支配的流动资金有所增加,出于资产配置及保值增值的需要,资金投向高端住宅市场谋求稳定回报依然是他们的主要选择。

多种因素叠加,年底“豪宅行情”显现,几个超大一线城市都不约而同出现豪宅成交井喷。10月,北京公寓豪宅成交持续升温,成交量创下17个月以来新高;上海三季度豪宅成交环比上涨14%,而成交价格也出现2.1%的微涨至9.3万/㎡。

作为多年操盘广州**豪宅的资深地产人,赵永爽对记者表示:“整个的豪宅市场在1-6月基本是一滩死水,从8月开始有回暖迹象,930放松贷款后开始井喷,此后是越来越好。”颐和大院是南湖唯一在售纯别墅项目,也是中国几个超大型城市中罕见的城央山水别墅,近日推出了项目***的产品“登极墅”,仅有8栋,全部一线临南湖,面积1653-2590㎡,样板房都没有开放就被抢购近半。

11月22日颐和大院开放样板别墅“悦荣庄”,包含13个皇家卧室套房,1个500㎡私属空中花园、2个观景露台、1个无边际私人泳池、8个主宴会厅以及13个总面积近千平的会客功能空间,装修采用30种高档意大利石材手工拼接镶嵌,仅仅大门处一颗日本黑松的引进价就高达100万人民币。在调价后,颐和大院的别墅将从毛坯1700万/栋起步,带豪华装修的样板别墅“悦荣庄”则要卖到98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