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成房价分水岭 购房置业迎来最佳时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

业内人士指出,在限购取消、限贷松绑等利好政策尚在消化的前提下,央行降息将形成利好政策的叠加效应,楼市在今年底或明年初有望迎来拐点。

利好政策接踵而至 正是出手好时机

今年以来楼市政策频出,限购取消、限贷松绑、央行降息是三大节点。降息将对楼市产生怎样实质性利好?业内人士表示,购房者和开发商都将从新政策中受益,楼市去库存速度加快、交易量上升、房价逐步企稳。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和厦门、南京等六大城市房价反弹可能性*大。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21日公布了数据显示,广州市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面积75.52万平方米,环比猛增四成,而网上签约均价1431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9%,一手房价连续第四个月下跌。房价下跌,成交量上升,这恰证明是购房*好时机。

对于购房者来说,央行降低贷款基准利率,就意味着贷款买房的利息降低,每个月的月供压力将变小。

年底业绩冲刺 正是出手好时机

临近年末,全国房企都在为冲刺业绩而努力。据统计,目前已公布业绩的35家房地产企业中,仅有7家完成了全年目标的八成,而多数企业的业绩仅超过六七成。

有业内人士指出,这*后的一个半月,可能是今年房产从业人员压力*大的日子。房企将以全年冲刺为主题,降价放量成交,甚至不惜狠下血本。**建议,降息信号短期内会进一步释放刚需和改善型需求,目前有观望心理的购房者尽早出手买房,年底仍是一个非常好的购房时机。

趋势所在中心地段升值无限 正是出手好时机

投资界有一个投资宝典:“没有人可以总是看对行情,重要的是要跟对趋势。”广州城市发展向东,萝岗新城定位为珠三角地区的创新基地、广州的东部城市副中心,汇聚科学城中心研发孵化区、总部经济区等一系列大型项目,世界500强企业中111家落户科学城,总投资超过60亿美元。

萝岗奥园广场距新黄埔区**仅1.5公里,雄踞萝岗正中心,地铁6号线香雪站上盖。坐享城市东进利好,周边香雪小学、“***”玉岩中学、演艺中心、七大公园等资源环绕,图书馆、科技馆、少年宫等更是一路之隔。

作为萝岗地标物业,萝岗奥园广场6月份开盘至今,住宅和商铺持续**,销售额逾15亿元在萝岗一枝*秀。随着项目近期推出的loft产品,**传统空间概念,48㎡打造三房两卫,引发全城热*。项目还有少量82-94㎡学区洋房以及28-188㎡美食天街地铁金铺正*爆**。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开创大道与香雪八路交汇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