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2015新品媒体预览会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施华洛世奇2015年新品媒体预览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每季,施华洛世奇都会为时尚风格赋予崭新诠释,并以**的灵感主题及创意元素,打造紧贴潮流,彰显品牌*有光彩的产品系列。

2015春夏系列就是从大自然获得启发,梦幻而兼具现代格调,犹如一个迷人花园,将柔和淡雅的春日色彩,以及奢华亮丽的夏日色调**呈现。而令人惊喜的,是中国专属系列“Swarovski Allure”,采用*家创新镶嵌和熔接工艺,将仿水晶与精选天然石材**融合,每一款都*具特色。明年春夏新品系列的提前曝光,让在场媒体朋友都对新品发售充满期待。

原文http://news.163.com/14/1127/05/AC1L9VC700014AED.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