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投资新三板做市企业基金即将刊行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新三板市场本年以来挂牌公司数目快速增加,买卖轨制立异不竭,**基金行业在产物立异上表示出很高的灵敏度。作为*只以新三板做市和竞价买卖企业为投资标的目的的产物,少数派新三板1号投资基金即将刊行。

今朝,新三板挂牌企业已冲破1300家。本年8月启动做市买卖轨制以来,成交量敏捷增添,做市企业的成交量从单周不足3000万元,到上周已经冲破了2.5亿元,采用做市买卖的企业也增添到68家。新三板新闻讲话人隋强透露,新三板竞价买卖轨制也将在本年末或来岁初择机推出。

少数派投资总司理周良介绍,为了刊行**只投资新三板做市企业的基金,已经做了良多筹办。在持久成功投资成长股的根本上,一年前就成立专门的投研团队跟踪新三板市场,8月份**批介入了新三板做市企业的投资,取得了很好的结果,同时也与表示活跃的几家做市商成立了慎密的营业关系。将来如获得许可,还将申请做市商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