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大楼盘当选广州好房子 你家房子当选了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季广州好房子评选落下帷幕

近年来,人们对居所的要求又回归到了*基础但却*核心的『居住』功能,人居文化不断渗透、融入到建筑以及景观中,这成为好房子的真谛所在。

第三季广州好房子榜单

保利东江*府

保利学府里

碧桂园城市花园

华南新城江山颐景

恒大御府

南沙金茂湾

金湖翡翠山

广佛新世界

星河湾半岛

颐和盛世

越秀岭南雅筑

雅居乐剑桥郡

不忘初心,居所的回归

现代人对房子的称呼更多的是“居所”,从古代的陋室到现在所接触的各种或中端或**的住宅,数千年的时间,房子经历了从*初的仅有的居住功能到投资功能的演变。实际上,近年来,随着更多各式各样的住宅兴起,人们对居所的要求又回归到了*基础但却*核心的“居住”功能,并且将不断渗透的人居文化融入到建筑以及景观中,这也成为了好房子的真谛。

古代时,博学多才的中国人就已经参透了不少人居文化,并通过美丽的诗词表现出来。无论是王安石的《书湖阴先生壁》“茅檐长扫净无苔,花木成畦手自栽。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还是叶绍翁的《游园不值》:“应怜屐齿印苍苔,小扣柴扉久不开。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都传递了一种悠然自得、朝气蓬勃的生活气息,这何尝不是人居生活的生动体现。

在现代,看似一栋栋林立着的没有生命的各种钢筋水泥高楼,许多也在传承着古代的人居文化。这些建筑连同小区所打造的景观,有突出院落中国风者,有彰显岭南文化者,有打造成欧洲小镇者,有贴近自然追崇山水合一者,有**节能、返璞归真者等等。这种寓文化于建筑的做法,使人们居住起来脱离了冰石冷墙所带来的枯燥无味,接受了不同地产文化的熏陶,从而增加了对人居的感悟,实际上,也更加遵循了社会和自然的发展规律,理应被推崇。

“地善,苗茂盛;宅吉,人兴隆。”这堪称堪舆学的精髓。住宅堪舆自古便有,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内部构造,都可能影响居者的精、气、神。一个好房子,华丽的装饰带来的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而对于房子的内在,除了所蕴含的文化含义之外,还要考究居住的舒适度。大到户型是否方正,光照通风是否充足,房屋的坐向甚至细致到床的摆放、客厅的开间、厨房的位置都成为了人们对好房子的评判标准。

“居”是一门大学问,因为人们对居所的不断追求,也赋予了建筑本身更多的灵气。(邓苏梅)

在经过专业的评定后,第三季广州好房子*终尘埃落定,12大楼盘脱颖而出,其中既有保利、恒大、碧桂园、越秀、星河湾、新世界、合生等**房企的身影,也有今年在市场上一鸣惊人的“新兵”。

好房子旋风再次刮起

“有房才有家”在中国人的思想中显得根深蒂固。随着房价的不断走高,动辄**、数**甚至上千万的房产可能耗尽两代人的积蓄,对于置业者而言,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上买到质素较好,更适合居住的房子,无疑是*简单但却是*重要的愿望。广州好房子评选活动应运而生,自2012年新快报举办**季广州好房子评选以来,活动就以专业、公平、公正的特点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形成了积极影响,到目前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季。

众所周知,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恰逢三年一周期的调整期,成交量萎缩,楼价回调,购房者入市的信心指数也一度走低,作为广州主流媒体之一的新快报深知好房子在今年对于买家更加举足轻重的重要意义,在市场低潮时期,筛选出精品中的精品,为广大置业者提供置业建议,成为了第三季广州好房子活动的重要使命。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阶段由企业自荐和媒体推荐组成,企业推举1-3个旗下的标杆项目参与评选,对项目的设计理念、建筑特色、产品优势展开描述,而媒体也凭借自身掌握的楼盘信息推荐全市范围内具有标杆意义的10-12个楼盘。第二阶段,由数十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对推荐的楼盘一一作出点评;第三阶段,由四位学者组成的专业终极评审团在数十个被推荐楼盘中同时选出三个其心目中的好房子,2票以上的楼盘*先胜出,剩下的楼盘进入下一轮PK,层层筛选,确保楼盘的质素。

“不能以任何理由降低评判的标准。”主办方坦言,三季以来,好房子的评选一次比一次严格,坚持初衷,评出经得起推敲的好房子。

入选楼盘用实力说话

据悉,无论是耳熟能详的老品牌房企,还是刚刚在广州市场上崭露头角的新面孔,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面交锋,各自拿出看家本领,除了展示过硬的产品质量之外,还要凸显其标新立异的一面。历时半个月后,第三季广州好房子的评选*终落下帷幕,保利学府里、保利东江*府、新世界金湖翡翠山、广佛新世界、恒大御府、碧桂园城市花园、雅居乐剑桥郡、华南新城-江山颐景、星河湾半岛、南沙金茂湾、越秀岭南雅筑、颐和盛世12个楼盘荣耀当选。

当选楼盘无一例外均出自实力发展商麾下,既有品牌发展商阔别广州市场多年后的回归升级力作,也在市场上出类拔萃的传世豪宅,也有淡市中创造日光神话的精品刚需盘,更有名声大噪的区域楼盘标杆,实至名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