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互动效果好,雅培亲体瑜伽上课啦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享誉**的**医疗**公司雅培举办的雅培亲体TM之旅瑜伽课堂在广州宝岗大道广百新一城成功举办。当天,雅培特邀专业瑜伽老师与妈妈宝贝们充分互动,为他们上了一堂温馨趣味的瑜伽课程。同时,活动还迎来了雅培**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先生,与消费者和她们的宝贝们亲密互动。

雅培亲体瑜伽,十分钟亲密接触

瑜伽老师现场带领着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分别演示了针对宝宝不同阶段生理心理特性而精心设计的雅培亲体瑜伽动作,虽然对于年龄较小的宝宝配合难度会较高,但妈妈们在体验过后都纷纷表示,“每天在家里花费十分钟,让宝宝跟我或者跟爸爸一起完成这套瑜伽操,真的能让宝宝体会到跟爸爸妈妈亲密如一的感觉”。据了解,这套雅培亲体瑜伽共分为“孕动篇”,“婴悦篇”,“幼趣篇”三套动作,分别针对妈妈孕期,宝宝6-18个月,及宝宝18-36个月这三个阶段。对于母亲,通过这套瑜伽动作,可以促进母亲体型的**,调整产后情绪,比如手举过头动作,侧伸展动作,就可以有效地防止产后胸部下垂,调整气血。而对于宝宝而言,可以让孩子得到满足和陪伴感,对他的身心都有好处。

瑜伽老师在接受笔者采访时介绍说:“到了宝宝6-18个月,很多妈妈们重新回到职场,没办法做到每时每刻的陪伴,很多妈妈都感觉到愧疚,而这套‘婴悦篇’瑜伽,则可以在十分钟之内帮助妈妈宝宝之间的亲密关系得到质与量的提升。这套动作具有非常好的互动性,坚持长期练习,有助于激发婴儿的潜能,提升他的肢体协调性、睡眠质量和免疫力。经过肌肤的接触能给孩子增加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之间变得更亲密。”

亲体瑜伽、育儿百科两手抓,雅培争当“妈妈好帮手”

为了**雅培亲体瑜伽,让更多的中国家长和宝宝们从中获益,雅培公司今年共在中国5个城市开展“雅培亲体TM之旅”,包括青岛、成都、南京、郑州以及*后一站羊城广州。雅培**营养品部部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Roger M. Bird)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现场来了很多可爱的宝宝。我非常高兴能来到广州。‘雅培亲体瑜伽’是为帮助父母和孩子建立更为亲密无间的关系而特别设计出品的,同样,雅培还衷心聆听妈妈们的需要,为妈妈们准备了全系列产品,包括此次基于雅培***新研究成果,包含雅培亲体保护、雅培亲体倍智、雅培亲体吸收这三大创新科技的雅培亲体TM产品,也是雅培悉心为消费者准备的,我们希望把它们带到广州与妈妈和宝宝们分享”。

“包括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瑜伽,以及我们给在场家长们赠送的《育儿妈妈帮》,都是我们从内而外关爱中国妈妈,关爱宝贝营养健康以及宝宝与父母间身心沟通的不同方式。”包罗杰告诉笔者。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倡导科学育儿理念,今年雅培公司发布了国内*部在线育儿百科——《育儿妈妈帮》系列视频,视频已在腾讯视频《育儿妈妈帮》专题页面上发布。现在,新华出版社刚刚出版了配套书籍《雅培育儿妈妈帮》。活动现场,包罗杰先生就向在场的家长们亲笔签名,赠送了这本新鲜出炉的《育儿妈妈帮》。在这套书籍中,11位国内**育儿**为大家普及孕前、孕期、产后新生儿护理及喂养等多方面内容,并针对妈妈们在照顾和护理宝宝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给予了专业科学的解答。

在被问及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时,包罗杰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妈妈和宝宝们享用亲和体质的营养之余,也为妈妈和宝宝之间串起亲密如一的纽带。同时,通过与宝宝的父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我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有助于我们在今后提供更好的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