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购房好时机已现 月供1134元投资广州北公寓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继央行930新政后,11月22日,央行又再度释放出降息的利好。央妈降息消息一传出,不少**纷纷预测年尾楼市或将出现"翘尾"的现象。这一信号的传出,不少此前一直保持观望的态度的购房者们开始蠢蠢欲动。

实际上,近期的市场除了充斥着信贷放松的利好。渐入年末,不少开发商为博业绩,也进入了*后的冲刺阶段。降息后第二周,楼市回暖迹象明显,据网统计,本周末广州共有7盘开盘或加推新货,此外,广州周边项目动作也不少。

位于广清交界的**大盘中国美林湖,近期推出*个公寓组团【星汇海寓】,据了解到,本次共推出300套单位,户型涵盖46-56㎡,*低6800元/㎡起。借助近期众多的利好,本周末,项目开始收筹。

小编分析,项目在此时推出,确实有一定的优势。上周央行降息货,五年商业贷款基准利率调整为为6.00%,五年以上商贷基准利率调整为6.15%,从每月还贷情况来看,购房者每月还贷压力减少了许多。以美林湖46㎡的公寓新产品为例,总价约31.28万。按照公寓5成的*付,剩下15.64万元购房者可以贷款解决。以降息后6.15%的利率计算,目前贷款20年,月供只需要1134元。此外,项目年****达8%,返租周期可长达10年。

作为清远*临近广州的**大盘,中国美林湖社区体量非常大。产品揽括了洋房、别墅、公寓等。除了投资,自住的客户,也可选择此前推出的天汇半岛、美汇半岛、天琴半岛等组团单位。据了解,目前入手可以获得不少的优惠,特别是这周六中国美林湖将开展的“十五周年庆感恩盛会 送*付**集结”活动,*高可免去2成的*付。

有兴趣的购房者,可参考以下信息》》》

抽奖时间:11月29日

抽奖地点:中国美林湖营销中心

抽奖方式:本次抽奖采用按排队领取顺序号的先后顺序进行抽奖并选房的方式。

活动对象:11月19-28日期间认筹或下定的客户

针对货量:天汇半岛、美汇半岛、天琴半岛在售货量,不限定单位

奖项设置:一等奖:2成*付,10%中奖率;二等奖:1.5成*付,15%中奖率;三等奖:1成*付,55%中奖率;

户型:60-146平的两到四房洋房单位;46-56平公寓;

价格:洋房带装修价6500-6800元/平米;

优惠:95*95*95*98折优惠;*付低至20%起;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82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