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梯最大市场在中国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在近日举行的2014奥的斯广州媒体沟通会上,记者了解到,伴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的不断深入,高层建筑在中国“**天际线”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与天际线一同攀升的,是国内市场对高速梯的强劲需求。有数据显示,目前***高的十座高楼中有七座在中国,且**200米以上的高楼60%在中国。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大的高速梯市场。而奥的斯作为行业**的高速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也将为国内高速梯市场带来更多可能。如今,奥的斯的业务已经遍及**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并为**超过180万台电梯和自动扶梯提供维护保养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