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电子签名市场有望升温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国内*款提供个人电子签名应用的APP“亿本签名”在广州正式发布亮相。该APP的发布,意味着在移动互联网上,个人的电子签名应用市场**空白,传统的纸笔签名形式将可能成为历史。

电子签章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主要作用是代替传统物理**在计算机里对电子文件进行盖章签名,使签了字、盖了章的电子文件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便于传输。在过去10多年里,电子**被大多数**单位接受和使用。然而,整个电子签章市场发展10多年以来,仍未在中国普及,仍有绝大部分人无法体验到电子签章所能带来的便捷。

广州亿本发布的”亿本签名”,主要以“免费”和“开放”作为主要的商业模式:向用户提供免费的个人签名服务;向合作伙伴、***、企业开放接口,改变目前电子签名市场的销售模式。据透露,目前广州亿本已获得*期投资1000万元现金。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