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发布梅西boost小场足球鞋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 阿迪达斯刚刚发布了他们旗下*款应用boost缓震科技的足球鞋freefootball messi boost。2013年初,阿迪达斯推出了革命性的缓震科技boost——利用数量众多的弹性**的缓震颗粒组成中底,让每一颗缓震颗粒均拥有*立的缓震反弹作用。

阿迪达斯刚刚发布了他们旗下*款应用boost缓震科技的足球鞋freefootball messi boost。

2013年初,阿迪达斯推出了革命性的缓震科技boost——利用数量众多的弹性**的缓震颗粒组成中底,让每一颗缓震颗粒均拥有*立的缓震反弹作用。*批产品是跑鞋,随后在2014年,他们将其延伸到篮球、滑雪和足球装备上。

2015年,阿迪达斯还将会陆续推出**的小场足球鞋,以对抗耐克FC247系列。

这是*款面世的boost足球鞋产品freefootball messi boost。我们可以看到球鞋的中底采用了boost缓震层,每一颗“小胶囊”均拥有强大的缓冲和反弹能力。

皮革面料给予玩家**的触感,鞋尖部分也设置了防磨损、保护脚趾的包边。这款限量足球鞋的*发配色采用了黑银配色,并在后跟加入了梅西的专属标志。

freefootball messi boost将于12月初登陆各大零售商。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043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