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维斯冬季推出羽绒系列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 北风渐起,寒潮来袭,真维斯衣橱再添冬季御寒法宝,重磅推出羽绒狂热系列,让追逐潮流的都市型男潮女无惧低温的挑战,尽情享受冬季“温馨”与浪漫!

北风渐起,寒潮来袭,真维斯衣橱再添冬季御寒法宝,重磅推出羽绒狂热系列,让追逐潮流的都市型男潮女无惧低温的挑战,尽情享受冬季“温馨”与浪漫!

本季真维斯女装选用*特的保暖面料,其热能反射的效果使气温瞬间升高、温暖加倍。活力女装演绎“少女游记”,帽款、领口等细节处采用民族、印花等图案,配合衣身的绚丽色彩,顿感俏皮可爱,活力四射;休闲女装则刮起“都市韩风”,修身的裁剪,低调的颜色,不同材质的拼接以及毛边的使用,搭配修身型的牛仔裤可尽显成熟优雅,搭配百褶小短裙则温柔甜美。

真维斯男装亦**低调,撞色、拼接、格子等潮流元素,配合保暖面料,打造“暖男”形象!**沉闷的色调,采用视觉冲突的撞色效果,衣衫内里的热能反射面料,让你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情释放活力**。双面穿着的羽绒外套,一面采用格子效果,体现休闲的潮流品味;一面全件净色,彰显成熟的低调稳重。两种截然不同的效果,给潮男提供了“百变”形象的可能。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039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