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呈现「Qu Tweet」假日系列限量版包包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纷飞的12月,总是令人充满期盼!满心期待年底的节庆,也积极筹备着新一年的到来。乘着这股欢欣鼓舞的氛围,Fendi倾情呈现限量版「Qu Tweet」包包假日系列,呼应喜气洋洋的佳节气氛。

之所以以「Qu Tweet」起名,是因为此系列是以活泼可爱来自于热带南国的小鸟为其灵感,展翅飞舞于Fendi各个作品线上。飞翔的鸟儿,总是给人一种身心轻快,愉悦的的观感。Fendi于年底冬季破冰之际推出「Qu Tweet」为2014年**收尾,也为未来一季先拔头筹。玩世不恭的设计背后是****的手工技艺与高品质面料的**结合。

「Qu Tweet」系列的亮点在于红、橘、黄、绿这样强烈的彩虹颜色的自由搭配,让人从寒冷冬日的都市中抽身而出,仿佛徜徉在真实而奇幻的热带岛国。

「Qu Tweet」系列凭借有趣的几何图形和印花营造出鲜明的个性和特点,图案造型令人联想起日式折纸,营造出一种*特的立体视觉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