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长收益公寓 奥园敏捷广场低于周边3000元/平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萝岗、黄埔并区后,新黄埔区将在新起点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周边路网建设的提速,配套全方位提升,加上一直以来楼市保持较好的热度,升值潜力可以预见。公寓产品和商铺作为2014年萝岗板块的**供货项目,而商业性质小面积公寓产品几乎成为各项目的标配,新增货量飙升选择甚多。

按照广州“123”城市功能布局规划,到2020年也就是6年后,萝岗至少将新增100万人口,*大的消费群体将涌入,不难理解为什么像奥园、万达、敏捷等等大型的开发商纷纷都进驻萝岗。那么萝岗的商业公寓该如何投资?目前萝岗又哪些特色公寓可选择?现在为你一一解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