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年,中国银行外汇黄金业务伴您同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广告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20年来在外汇**领域的多个**

1994年 *家推出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业务(外汇宝)

2004年 *家获准开办个人**投资业务(**宝)

2005年 *家推出人民币金交易的银行,也就是今天的"纸**"业务

2007年 唯一一家开办10倍杠杆保证金外汇业务的分行

2010年 *家推出双向外汇、**交易(双向宝)的银行

2012年 双向宝实现用人民币保证金炒外汇的交易,国内银行唯一

作为一名对外汇、**投资稍有了解的投资者,相信您一定听说过“外汇宝”、“**宝”、“纸**”这些耳熟能详的名词,但您不一定了解这些经典投资方式的起源和发展。其实,这些产品的引入都源自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从1994年率先面向广东个人投资者开办“外汇宝”业务以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不断提升和丰富个人参与国际市场的投资渠道,在国内银行业创下了多个**。

这二十年发展历程,也是国内投资渠道丰富和成熟的二十年,中国银行在这期间不仅坚持推广外汇、贵金属投资理念,也承担了投资者教育和投资方式普及的社会责任。正因20年来坚持不懈的市场培育,银行和客户伙伴共同成长,才使得广东省个人客户形成了国内最大、最成熟的外汇**投资群体。

作为国家外汇专业银行的前身,中国银行领先而不敢懈怠,从未停止向前的脚步。其在2012年底推出的 “人民币保证金双向外汇宝”是中行双向宝投资工具中最先进的品种,也是目前银行同业中唯一支持以人民币为保证金投资外汇市场的产品。客户投资外汇并不需要手上有外汇,只需冻结等值的人民币本金,即可实现数十个货币对的24小时交易。相应的投资盈亏,也是以人民币入账,这无疑解除了客户投资外汇时,对于人民币升值导致外币本金贬值的担忧。

由于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最透明的交易市场,报价也是全球实时同步,被誉为“最公平有效的投资市场”,且外汇价格波动起起伏伏,也没有牛市和熊市的困扰,非常适合有一定股市或者**投资经验,但风险承受力较低的客户。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