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被热搜 盗梦眼罩够逼格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发布12·12**榜单,高科技商品和生活服务*亮眼

行车记录仪、自拍棍、3D打印机被热搜,会盗梦的眼罩,激光键盘和纽扣式运动追踪器比着谁更有科技范。11月27日,在12·12前夕,淘宝发布了8大**榜单,高科技商品和生活消费服务成榜单亮点。

热搜商品榜有科技含量过半

在2014年1月1日-10月30日期间,淘宝上行车记录仪与2013年同期热搜增幅317%,在**内*高有超过15万人次对其进行搜索。在碰瓷、交通纠纷频发的时代,行车记录仪因可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颇受淘友的关注。淘宝指数也显示,山东、河北、广东等均为其热搜大省。

如果说2013年自拍仅是流行语的话,那么2014年自拍已成为普遍的社交网络现象。自拍棍因为携带方便,可固定相机手机,并具备遥控拍摄等功能也成为“自拍神器”中*热门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淘友们似乎痴迷高科技装备,如市面上*好的桌面级3D打印机MakerBot Replicator2,售价高达25000元,但仍受到不少网友的追捧。

高科技商品足让你脑洞大开

《盗梦空间》中的镜头会实现吗?反正来自美国的Remee雷米眼罩是这样说的,Remee会对处于睡眠阶段中的用户施加影响,使用户大脑认识到这是在梦中,从而可以对梦境进行控制。这款眼罩进行设定并不需要按钮和旋钮,而是通过Remee的网站来进行设定。

在**的淘宝上,类似雷米眼罩、智能镭射投影键盘、纽扣式运动追踪器、3D打印笔等这种来自于**的脑洞大开商品,共同组成了科技潮流商品榜,让淘友们感受了高科技将给你生活所带来的影响。

分手代理和保洁阿姨比贴心

在**的淘宝上,叫早、分手代理、机场叫车、家电清洗、私人大厨、家庭保洁、在线洗衣、汽车维修、代驾、代写简历等也纷纷登上*贴心服务榜单。

对于一些遇到分手难题的男女们,专做“分手代理”服务的淘宝店主们让网友任意吐槽你在感情中的各种不顺,同时帮助淘友将分手理由说得有情有理,争取做到分手后还是朋友。懒人们的*爱自然是保洁、在线洗衣等生活类服务。有网友在淘宝上分享了他和保洁阿姨的故事,由于保洁阿姨了解到网友家有眼盲的老人,于是在打扫的过程中,阿姨特别注意。据悉,目前在淘宝上,已经有10万名家政阿姨实名认证入驻手机淘宝,为50个城市的淘友们提供在线保洁等服务。

●Tips

拍卖*神奇商品榜

1.毕加索的画:http://a.taobao.com/

2.豪华游艇:http://t.cn/R7CJcHf

3.擎天柱原型车:http://t.cn/R7CJIwh

4.大邹加油站(含经营权):http://t.cn/R7CJxZq

5.挖掘机:http://t.cn/R7CJXaN

●淘宝*有意义众筹榜

1.“迎南而上”海南救助:7月22日,淘宝启动海南救助行动,3天为灾区民众众筹50万元资金。http://t.cn/RPyATs1

2.万人众筹雅安猕猴桃产业:众筹11.5万元资金,助力雅安灾区猕猴产业**。http://t.cn/RzvjQ0M

3.让“彭于晏”陪你不再孤单:众筹2.5万元打造手工版“黄飞鸿公仔”。 http://t.cn/RzvYMSH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