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下探,光大银行做好金融办事的“最后一公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若何让好的金融办事惠及更普遍的公共,是光大电子银行一向致力于解决的难题。据相关人士介绍,收集缴费是一项需求*普遍的便民办事,跟着中国互联网的普及和成长,越来越多用户需要这种便捷金融办事。这就像快递业中提到的"*后一公里",谁能实现*深切地域、*切近用户,谁就能在普遍范畴内博得更多客户,而在深切与下探这一标的目的上,光大银行始终对峙积极挖掘、合作共赢的理念,进而成立起一个加倍开放包涵的普惠金融系统。

以办事民生为目标,为更多人群供给便捷的金融办事,成立可实现互联互通的金融系统,这是中国金融业将来成长的必然趋向,光大云缴费平台的呈现,不单实现了金融便民办事扩散的*大化,更为那些传统金融办事举措措施扶植不**地域带来了**的解决方案。

开放带来机遇,合作方能共赢,运用互联网思维、操纵互联网手艺,扶植有用、全方位为社会所有阶级和群体供给办事的金融系统,真正实现便民办事,这恰是普惠金融的素质,也将是光大银行联袂公共事业单元、银行、证券、基金、电商、第三方付出等各行业配合推进构建普惠金融系统的初志。(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