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破发破净股里掘金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沪指七连阳,卖掉房子买股票?

上周,在央行向市场注水、万亿打新资金陆续解冻、场外资金入场积极等因素提振下,A股继续振荡走高。截至收盘,大盘全周上涨7.88%,报收于2682.83点,已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五银行股**下,沪深两市还创下了7105亿元的**股市单日成交额世界纪录。市场交投氛围之活跃,已可见一斑。在此背景下,自今年7月28日完成对熊市调整通道的大突破以来已持续上涨四个月的A股,后市将何去何从,就成了普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国泰君安*席经济学家林采宜认为,A股长牛只是开始,“我们站在一个短周期的牛头上,也站在长周期的牛头上,长短周期重叠,都可以说明这是一个牛头的开始,而不是反弹。” 林采宜建议,2015年应增加股票和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增持美元资产——有价证券,降低**和储蓄存款类资产配置比例,降低房地产类的资产品种配置比例,卖掉房子买股票。

海通证券*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则认为,A股当前存在一定泡沫,因为我国是一个以散户投资者为主的市场,市场中的大部分公司股价并没有被低估过,很长时间都是被高估的。“*近一轮股市的*爆,券商股、房地产股的大涨再次印证了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也反映出政策整体上加杠杆的走向。”

广州某不愿具名的**人士分析,市场风格有可能在2700点的高位附近出现转换,即从蓝筹为主的“二八”现象,转换到中小市值个股为主的“八二”现象。其表示中长期仍看好券商、保险等非银金融股的表现,该类股短期若出现回调,建议可逢低分批吸纳。此外,建议关注部分资金介入度较高的高送转概念股,以及破发、破净的概念股。

本周预测

1

郑国辉:目前市场已进入“退一进二”的牛市,本周大盘以大幅振荡为主,不过风险也即将来临。

2

无域:股市疯狂上涨行情还未结束,但这一阶段须适度谨慎。

3

硅谷子:本周会冲击2700点关口,权重股、题材股会持续轮动,短线可以增仓与权重品种相关的杠杆基金。

4

潘剑雄:可以确定的是,本周会持续牛市行情,比较看好军工股。

眼珠子:继续高位振荡,投资者切勿追高。

6

股若自然:沪市会保持振荡攀升的趋势,天量的流入资金能否在后市维持还有待观望。另外要积极关注**环境对股市的连锁反应。

7

8

虎歌:后面走势有不确定性,暂轻仓观望。

君熙仔:券商股已经出现明显的分化,本周可能会调整到2500点。

9

王:短期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2700点是一个比较大的压力位,前期被压制的板块预计有一定涨幅。

10

大海日出:后市成交量有望持续放大,沪指达到2700点应该没有问题,煤炭、有色等低估值蓝筹股可以**关注。

■详见A39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