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买家呈低龄化趋势 豪宅也长了一张年轻的脸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豪宅,很多人想到的往往是那种很大、很奢华却可能有几分成熟、稳重感觉的地方,一般人的观念,豪宅买家的年龄应该是五十岁左右的居多。不过,随着限购政策的持续,加上年轻人士的**能力增强,近期豪宅买家的年龄层次有低龄化的倾向,羊城晚报记者*近在君源·御湖城等别墅楼盘以及在星河湾半岛、东山新天地等豪宅楼盘发现,这些楼盘的买家中不乏30岁出头人士,甚至还有一些30岁以下的买家,在父母的支持下,也成为豪宅的业主。应对买家群体的变化,如今的豪宅也长出一张更为年轻的“脸”。

**观点

豪宅要符合业主的气质

豪宅的买家在变化,豪宅设计、规划也要作相应的变化,特别是豪宅要和买家的气质对位,与上一代**相比,*****无论在现实或虚拟的商业世界中,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的视野都比上一代开阔多了,对豪宅也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他们关注的不光是产品、装修,还要看其他,比如说开发商的专业能力,楼盘情况能否符合他们的身份要求。而住宅不可能是常常换的,但像服务这样的软件就要不断提升,以满足这类人群不断提升的居住使用要求。

打造业主的**“朋友圈”

豪宅买家正走向年轻化,豪宅产品也要随之不断创新,但创新不是无本之木,要用心体察他们居住、审美新诉求。任何居所都不应该仅仅是物理性质的生活空间,更是家庭沟通的纽带,而且还要符合他们对时尚、审美的新标准。这一阶层目前正处于事业发展的**,需要更为多元的**圈层资源,开发商要努力为业主打造*具价值的**“朋友圈”。

“而立”一代成豪宅主流买家

豪宅主流买家的年龄应该是多少岁?在君源·御湖城别墅产品的推售现场,买家中有不少是一家三口到附近游玩的年轻人,看起来也就三十岁左右。而东山新天地近期的买家当中,也有不少是冲着省一级小学的学位而来,很多人看起来都不超过40岁。

而在星河湾半岛,记者还看到了一张买家构成统计表,在这个月刚开放的四期买家中,占比*大的竟然是31-40岁之间的人群,占44%,其次为41-50岁年龄段的人士,占31%,而30岁以下的买家也占了19%,反观51-60周岁的买家,占比只有6%,与以往相比,年轻客户比例明显增多。

风格年轻化,产品更多元

与买家的变化相匹配,很多豪宅楼盘在产品面积设置方面改小,设计风格也更为年轻化。像君源·御湖城,别墅面积288-466平方米,其中200多平方米的“小”别墅数量不少,户型设计较适合年轻买家使用,而且单价“6字头”起,200万元左右的总价,比较贴近年轻富有阶层的购买力。

无*有偶,星河湾半岛这次推出的四期新品中,有682平方米的“庞然大物”,也有200多平方米的豪宅“小”户型,主攻年轻新贵。这期单位几乎全部都可以一线望江,景观资源比前一期更优,有同行此前预计其*小户型的单位面积应该比前一期的大很多,但实际并非如此。在装修风格上,也一改星河湾奢华稳重的装修风格,增加了新古典、现代中式等更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装修风格。

年轻人也要“健康投资

年轻**阶层购房时,不但在户型设计、装修风格上有自己的特点,而且与父母辈年轻时只顾“打拼”的生活观念不同,这一代人更注重享受和养生,因此现在很多豪宅楼盘在设计时也注意到这一点。星河湾半岛四期样板房开放当天,到场人数超过1000人,其中,来自珠江新城及天河北的买家占比高达55%,有买家表示,看中的是小岛上的生态环境,这使开发商在后期的宣传中也特别强调这点。

而君源·御湖城的统计资料显示,选择在该楼盘居住的买家,多数对健康追求很高,因此发展商在康体设施设计上更为用心,非常注重景观与人的互动关系。比如2000米的湖边小径很适宜慢跑和散步锻炼,而且还有游泳、垂钓、登山等设施。楼盘旁还有多个***的景点,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增加了社区业主健康生活的趣味。“如今的年轻买家也注重‘健康投资’了。”该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