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荣获《举世金融》“最佳财富办理办事”大奖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美国《举世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2014年度中国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进行,招商银行获评"*佳**办理办事"大奖,是*一一家在**办理范畴获得奖项的银行。

美国《举世金融》杂志读者广泛163个国度,其读者群首要为贸易银行、证券公司、跨国企业、行业相关参谋机构的高级办理人员,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中国之星"是《举世金融》杂志专门为中国市场设立的年度评选项目,该评选按照营业增加、行业地位、盈利能力、笼盖地域规模、新营业开辟和产物立异等指标进行专业、综合筛选,表扬在公司金融、小我金融、现金办理等营业范畴表示出众的金融机构,是国际金融界的闻名奖项。主办方曾暗示,获奖者未必是规模*大、汗青*久的银行,但必然会是业绩*佳、全球企业都但愿能与之合作的银行。

秉承"打造中国*佳**办理银行"的经营理念,招行**办理对峙供给"以客户为中间"的**办理办事,致力于为客户供给专业化的**办理办事和因人而异、度身定制的资产设置装备摆设方案,让客户的**更健康的成长。

今朝,招商银行**办理营业系统一向在持续优化。在组织机制上,招行零售银行成立了专业的**办理投资决议计划委员会,针对金融市场趋向动态转变进行自力研究、并按期供给市场概念、中持久投资策略以及大类资产设置装备摆设策略,以撑持全行**办理营业投资标的目的。

   2013年,招行推出了国内首套由贸易银行自立研发的资产设置装备摆设系统,连系向客户领会的信息,针对客户分歧风险偏好、分歧生命周期以及个性化资金需求,主动出具"资产设置装备摆设建议书",为客户进行科学的投资组合办理及保险保障规划。今朝招商银行已经形成了科学的"倾听、建议、实施、跟踪"资产设置装备摆设流程。

  在理财专业能力方面,招行优势较着,其壮大的"1+N"理财专业团队"连战连捷"。在2014"福布斯o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全国50强评选中,招行共有16名员工入选"全国50强",占比跨越三成,以绝对的专业优势领跑同业。

  跟着互联网金融的不竭成长,招行还将积极结构**办理线上和线下相连系的模式,推进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新兴渠道的扶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