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深圳市国税局自助办税办事区正式投入运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龙华新区纳税人有了新的办税渠道,不消再往返于税局大厅,只要前去龙华片区的光大银行就能轻松打点纳税申报、发票认证、代开辟票、发票发售、税款缴纳以及涉税文书等营业,实现了办税办事的便民化。该办税办事区位于龙华新区贸易中间,自投入试运行以来,已累计办事纳税人3万多户,受到纳税人的普遍接待。

据领会,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国税局于2014年头签定了深圳市**份税银计谋合作和谈,光大银行免费为深圳市中小企业供给税务挂号、企业**、自助办税等一系列税银办事。

记者看到,税银合作共建的自助办税办事区配有抄报税认证一体机、发票代开机、发票发售机等分歧功能的自助办税终端设备,连系银行网点的营业柜台、自助存取款机以及配套安保系统,既可为纳税人供给纳税申报、发票认证、税控IC卡报税、防伪税控发票验旧、通俗发票验旧、增值税专用发票什物票发售、电子票号发售、税款缴纳、灵活车发票传输盘报税、税务文书打印和涉税政策查询下载等办事,又可为其供给存取款、转账、缴费、银企对账等金融营业办事。

光大银行有关负责人暗示,合作扶植自助办税办事区的建成,一是优化了资本。银行与国税优势互补,有用操纵银行网点现有资本,充实借鉴银行在自助办事方面**的安保系统和办理经验的优势,连系国税特有的营业规范和要求,配合扶植、为纳税人供给一站式便当办事;二是**了平安。借助银行网点所配备的安防监控系统,可以对自助办税区全封锁、全方位、全天候监控,并具有110联网**功能,进一步**办税设备平安、发票平安及纳税人人身平安;三是便利了纳税人。可以冲破时候、空间限制,为泛博纳税人打点涉税事宜供给一条便**捷的路子,填补了税局网点笼盖不足、办税人多带来的未便。

据悉,今朝光大银行与深圳国税局正在包罗龙华、福永、西乡、南山在内的多个片区合作扶植自助办税办事区,估计年内将有5家以上自助办税办事区建成并投入利用,慢慢实现深圳区域有光大银行网点就有纳税办事。(通信员 楼蓉 李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