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器逐鹿华南,微游汇染指业内顶尖赛事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企业孵化器也称高新手艺创业办事中间,简称创业中间,**上一般称之为企业孵化器(Business Incubator或Innovation Center),是一种新型的社会经济组织。近年来企业孵化器的概念逐渐在国内扎根,浩繁依托项目搀扶、投资机构签约合作的孵化器办理公司起头运作。

而近日,由深圳市微游汇孵化器办理有限公司与闻名创业杂志《创业家》等大鳄结合举办的"追求移动互联微力量"创业大赛,正以华南地域**业内赛事的姿态进入公家眼球。

以"寻找移动互联微力量"的聚焦深圳的大型移动互联立异创业赛事是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当局、深圳市科技立异委与创业家杂志社结合主办的,由深圳市软件园办理中间、深圳市龙岗财产办事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众投互联网金融办事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创顶基金办理有限公司、单飞企鹅俱乐部、草根天使会、华友天使汇等协办,深圳市微游汇孵化器办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国高育成投资办理有限公司和南边创投网结合承办。

据悉,本次大赛为创业者免费供给项目路演平台和展示、知名行业企业家担任导师教导、投资人资本对接、创业者培训、创业者人脉资本互动,企业和项目报道,促进创业企业成长;为聚焦创业者,凸起大赛主题"寻找移动互联微力量"。大赛将邀请更多业界焦点创投大牛作为嘉宾,来自豪赛组委会的*新动静,深圳*届移动互联立异创业大赛嘉宾名单已正式发布,他们均是当今移动互联创业及投资范畴的**成功人士。

"深圳*届移动互联立异创业大赛"奖励机制尤为丰厚:

入围项目奖(180个)

导师团赐与集体点评;**赐与项目优化定见与建议。

免费入驻南硅谷线上孵化器,免费贸易模式孵化办事,资金对接办事。

入园项目奖(30个)

获得免费办公空间30-80平米(6-12个月);

获得价值3万元的各类云办事;

获得价值20万元的产物与品牌筹谋与**办事*佳创意、*佳团队、*佳贸易模式奖(各1个)

获得10-100万元种子基金;

获得免费办公空间30-80平米(6-12个月);

获得价值3万元的各类云办事;

获得价值50万元的产物与品牌筹谋与**办事;*佳创业奖(1个)

获得100-1000万元投资;

获得价值100万元的产物与品牌筹谋与**办事。

"深圳*届移动互联立异创业大赛"*批嘉宾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吴宵光--腾讯电商控股公司CEO/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裁

戴赛鹰--三个爸爸家庭智能情况科技有限公司

罗军--途家网结合创始人兼CEO卢伟冰--金立通信总裁

黄江吉--小米科技结合创始人、副总裁朱波--立异股创始人,闻名投资人

刘亮--立异股创始人,闻名投资人许春伟--卓普手机创始人

李炜--深圳市掌网立体时代视讯手艺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熊仕伟--铜豌豆收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曹辉--黑马大赛2012电商组冠军,怒放**创始人

薛鹏辉--安卓壁纸创始人,移动互联网创业新贵

吴太兵--深圳市万兴软件有限公司

汪建宏--深圳市学路文化传布有限公司总司理

黄冈中学网校校长、卓越将来集团总裁、太奇学路教育总裁、华誉投资董事

刘宣付--北京太阳光影影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鸣--凯晟投资合股人

杨威--红楼梦珠宝有限公司CEO,**人力资本协会**委员

秦云--力邦投资副总裁刘金华--迅智达科技公司董事长

华海波--大堂电信投资集团总司理金晖--浙江赛伯乐合股人

杨涛--普思本钱副总裁王峰--复星投资投资总监曹日辉--易一投资合股人

陈滢--深圳市新新网视收集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窦文祥--深圳市生科源手艺有限公司创始人

王*冲--深圳市全程教育文化成长有限公司创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