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开设数位旗舰店 带给消费者全新数位消费体验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PUMA开始在世界各地开设数位旗舰店,旗舰店内的「互动试衣镜」(Interactive Mirror),将可以协助消费者省去进更衣室的时间,也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互动乐趣,而且店内的每各项产品都能透过iPAD进行购买。**知名运动服品牌PUMA,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设旗舰体验店,导入*新的Retail 2.0,带给消费者的**的数位消费体验。

PUMA开始在世界各地开设数位旗舰店,旗舰店内的「互动试衣镜」(Interactive Mirror),将可以协助消费者省去进更衣室的时间,也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互动乐趣,而且店内的每各项产品都能透过iPAD进行购买。

**知名运动服品牌PUMA,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设旗舰体验店,导入*新的Retail 2.0,带给消费者的**的数位消费体验。在新的体验店中,于入口处使用**的PUMA雕像,消费者可以在入口处进行拍照摄影,在PUMA雕像附近有一个小型的红色按钮,按下该按钮之后,将会开始进行PUMA公司的导览,让消费者能够更瞭解PUMA。PUMA体验店内的产品,都可以透过iPAD与体验店内所有的产品作连结,体验店内也摆放「互动试衣镜」,消费者透过「互动试衣镜」,可以不用将PUMA店内每样想试穿的服饰或配件带进更衣室内,消费者使用「互动试衣镜」,将可以直接模拟消费者所想试穿的衣服。

「互动试衣镜」将可减少以往消费者想要试穿却等不到更衣间的困扰,也可以省去在店内寻找想要的服装及饰品的时间,消费者透过「互动试衣镜」可以在*短的时间内找到所有店内产品,体验店当中,也有一面墙上面放置了iPAD,随时可以让消费者与朋友分享购物体验。而且PUMA新开的体验店非常注重能源的永续性,因此在PUMA体验店中所有的能源照明设备,都是使用低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材料。

PUMA是一间来自德国,以生产鞋子为主的大型跨国公司,同时也经营休閒运动鞋包、精品与服饰。PUMA拥有一定的国内外市场资源,以及******运作与管理能力,对休閒运动鞋、休閒服饰产品风格有*到犀利的敏锐度。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0587-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