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湖街道查获近400箱冒充伪劣食用油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讯 昨日,记者从龙岗警方获悉,一个以次充好,制售冒充食用油的团伙被端,警方抓获4名嫌疑人,查缴冒充伪劣食用油近400箱。

据介绍,本案*要嫌疑人之一池某原本在龙岗平湖街道经营一家油脂发卖点。从本年2月起,池某和其妻弟便建造了一批冒充的“金龙鱼”商标、瓶盖等,替代本店发卖的杂牌食用油的商标和瓶盖。跟着生意越来越好,他们扩大规模,先后在平湖街道山厦衫坑工业区、平湖任屋新村、平湖辅城坳建起3个储存、发卖冒充食用油窝点。

日前,警方一举端失落3个窝点,查获冒充食用油近400箱,伪造商标和瓶盖一多量。今朝,包罗池某在内的4名嫌疑人被警方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