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渔博会亮点:冷链运输设备走俏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讯 2014中国(广东)**现代渔业暨海洋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渔博会)于11月28日在广州市南丰**展览中间揭幕,参展企业50%摆布为鱼类、干贝等水产食物相关的,渔具、水族用品、休闲渔业及配套户外休闲用品别的设立一个展区,参展企业约占比30%摆布,其余则为养殖用品、养殖设备、渔业办事机构等参展商。

广州拜尔冷链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是少见的加入广东渔博会冷链运输设备公司,据领会本次加入2014中国(广东)**现代渔业暨海洋经济博览会展示的两个冷藏车厢的地板是由分歧钢材做成的,一个是不锈钢材质,一个是玻璃钢材质。

“不锈钢板的耐侵蚀机能好,尤其适合海鲜运输;若是运输其它食物的话,就选择玻璃钢板的冷藏车厢。冷藏车厢的车厢板都是采用聚氨酯整体高压灌注的体例来建造的,密度可以高达45kg/m3,车厢保温层泡沫与厢体表里板整体灌封,实现无接缝毗连,保温层与原车厢面紧紧的粘合在一路,提高了车厢板的强度,还可以减低车厢利用时的震动噪音,与普遍利用的拼板建造车厢比拟,保温机能也提高了15%。冷藏车厢后门采用怪异的双重密封断冷桥设计,可以更保温更节能。”拜尔冷链的张燕介绍说。

据领会冷链运输设备是比来两年才在国内成长起来的,比拟国外的成长速度已经是滞后了,可是跟着水产行业的快速成长,对冷链运输设备的需求日渐增大,冷链运输设备也成为一个新型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