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区“学农”还要交80元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长陈先生看来,学农活动更多的时间是花在玩“丢手绢”上。受访者供图

前天,陈先生的孩子参加了“学农”活动,不过对于活动所交的80元*陈先生称感到有些不解。昨日他说,为何学农非要到景区去学农,上千名学生交的*是不是都相当于在淡季“支援景区”了。

前天上午,斗门一中高一年级的200多名学生来到莲洲镇的“十里莲江”景区,参观了景区,体验了割稻子、扎稻草人、做农家菜等活动,下午4点左右返回学校。

“孩子跟我说,吃的东西很简单,就是一些青菜和肉,很多时间里他们都玩丢手绢了。”陈先生说,他算了一下,200名学生就有1.6万元*了,整个活动中需要花*的地方只有学校包车和吃饭,应该每人花不到40元,剩下的40元难道都买门票了?陈先生说,斗门是农业大区,要想学农“有大把地方去”,为何偏偏选择到景区?

昨日,斗门一中有关人士表示,将高一年级约1200名学生分六批带到“十里莲江”开展学农活动,是校方人士联系的,往年学校也组织学生到市区的农科奇观和平沙镇农业园等学习过,都要收取一定费用的,但今年的活动是效果*好的。上述人士说,“学农”和“学工”自被列入高中生必修课后,占2个学分,学校每年会组织高一学生“学农”,高二学生“学工”。往年该校组织的学农活动以参观为主,今年有很多可以让学生动手的项目,学生们感觉很有收获和乐趣。因为交通、保险、吃饭、对方人员提供的场地和服务等都要收费,景区“打折后的门票也包括在内”。“十里莲江”景区一位刘姓负责人说,学农活动到景区开展还是**次,至于收费等属于“商业机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