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魔方,你在卖产品还是卖思维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魔方这个物件,*早由匈牙利建筑学教授暨雕塑家鲁比克·艾尔内于1974年**,从80年代起风靡于世。迄今魔方在全世界售出了3亿5千多万个,相比之下今天的肾6啥的也只有呵呵的份儿了。

魔方为何长盛不衰?玩魔方的思维就像在**一个N维的空间,每转动一下,就增加了一维的可能。人类不就是在**无限的可能中不断前进的吗?从web1.0的门户时代,到web2.0的社交时代,再到现在web3.0的大数据大互联时代,互联网**就如魔方高手一般,思维相通,因此才魅力无穷。

幸运的是,今天海尔将魔方的概念延伸到空气产品上,借鉴魔方的多维和思辨,打造*强大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一机**解决净化、加湿、香薰、除湿、解压、沉降、流通等8大空气难题,而且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心订制,每一种拼都会**一个**的空气环境,你的生活就会如玩魔方一般,**一种又一种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